享受幸福

享受幸福

四(3)班 薛茜妮

改革開放,就像一股暖暖的春風,從1979年開始,吹向了神州大地,使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都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們現在比古代幸福多了。學習時,我們可以不用錢,只交班費,讓我們省錢。現在教室里條件很好,有電腦、電風扇、空調、飲水機等等。搜查資料也很方便,只要你在百度里輸進你所需要的資料名稱,它就會告訴你,我們不懂的問題一下子就可以找到答案。

不光是學習上比以前幸福,連我們的生活都比比前幸福多了。一放學,我們就急匆匆跑進家裡,到了家,隨手把書包一扔,躺在高級的沙發上,按一下電視遙控,看起自己喜歡看的電視起來。那電視不像古代里那么大,只有一點兒大,還要七八百,而且那電視也是黑白的, 要換台時,不能像我們這樣自然的按搖控,而要到電視機前噼哩啪啦,一一地按。我們睡得也很舒服,軟軟的。吃的就更不用說了。中午,要吃飯了,我就像公主般一樣,一樣一樣看著菜,有不喜歡的吃的菜,連筷子都不伸一下。另外我們玩遊戲也玩得很高級的。你看,我們不是掉到福窩裡了嗎?

讓我們盡情享受幸福,讓我們的祖國踏著大步走向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