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新新春快樂大掃除作文

今天是臘月二十三,俗稱“小年”。傳說這一天是“灶王爺”上天匯報情況的日子。我們一家要在這一天開始大掃除了。新年要有新氣象!我們要花一下午的時間來大掃除。姥姥先分配好每一個人的工作:我來拖地和擦門、哥哥來掃地和擦玻璃……我們幹得熱火朝天,每一個人都累得氣喘吁吁,我們最終打動了一個“大懶蟲”-爸爸。他睡了一會覺,又不好意思地起床了,他也去幹活了。

我呢,首先要拖地,就拿起拖把,拎起一桶水,開始我的任務,我幹得很認真,爸爸不停地誇我。過了一會兒,回頭看看我的傑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怎么地上都是腳印?我低頭看看我的鞋,就一下明白了。原來我是從門口開始往裡拖起的,拖乾淨的地方,又被踩髒了。我只好再辛苦一下,吸取教訓,把腳印拖掉,看起來做什麼事都有竅門呀!下面該抹門了。我找來抹布,把門仔細地擦了一遍,發現還有一些膠布留下的印痕在門上,用抹布擦布擦不掉,只好用鋼絲球來擦了,我終於把它擦乾淨了。作文

“傲依,快過來,把果盤再洗一下!”從廚房裡傳來姥姥的聲音。啊!我正想休息呢!唉,只好再去幹了。“這就去!我急忙說。我拿起抹布又去幹了起來,忙了一下午,終於完成了我的任務。恩,我負責的地方還真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