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規劃作文600字

這個暑假是多么的驕陽似火,這個暑假也是多么的快樂,不過現在暑假已經接近尾聲,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我們也應該收收心了,一想到要回到那快樂的課堂,一起學習新的知識,又可以見到我的夥伴們了,想想我就激動。

在這剩下的幾天裡,我要先把老師留的作業整理好,再把以前學過的知識複習一下,不過我也要規劃好五年級該怎樣做,這樣學習才能更上一層樓。

在這幾天我也不能鬆懈,也要多預習預習五年級上冊的課本,多了解一下要學習的新內容,在學習時都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了,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多做題,多看書,還要多運動,要不然沒有了好的身體,也就沒法學習了。

我也要調整好心態,不要浮躁,要踏踏實實的學習,也要多收收心,把心思用在學習上,不要光想著玩,也要有效率的學習,不要慢騰騰的,因為這樣又費時間又費精力,如果我抓緊寫完作業學好習,星期六星期天時媽媽也有可能會帶我出去溜一圈,所以調整好心態,是很重要的。

我也要多運動,早上每天下去跑步,這樣才能迎接新的學期的到來。

現在我就要做計畫表了,這樣才能高效率的學習,不勞累,也可以多看書。首先每天早上我還是要堅持讀英語、語文,還有小古文,這樣才能記得更牢。

在開學的時候,我要準備一個筆記本,記好課堂筆記,可以加深一些印象,回家後,也要準備一個本,總結一下每節課的重點。做好課前預習,每次寫完作業後,就要把書桌整理乾淨,提前把明天要上課的書本裝到書包里,這樣第二天一早就可以多讀讀書了。

在開學時,我會好好學習的,不讓媽媽再操心。按照規劃來執行,多讀書,多做題,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