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規劃作文400字

我們從春天開始播種,到秋天才會收穫累累碩果,作為一名學生,在新學期里,我們應該好好收穫學習的果實。

書就像是導航員,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們都是在書的陪伴下成長起來的。人們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開展讀書活動,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從各班的圖書角、到學校的雲天書苑,都為我們的讀書搭建了平台,新學期,更應該播撒愛。

除了讀書,還有愛。愛,似陽光雨露,似春風笑臉。愛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力量。在這段日子裡,讓我們愛學校,自覺遵守校規校紀,愛護校園的一草一木,共同維護良好的校園文化環境;讓我們愛老師、尊重老師的勞動,珍惜老師的付出;讓我們愛班級,自覺參加與班級的管理,關心班級的事務,發揮我們每個人的聰明才智,建立團結友愛、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讓我們同學之間相互關愛,互相幫助,友好相處,坦誠相待,創建溫馨和諧的良好學習氛圍。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讓我們在書聲琅琅的校園裡發揚我校“向上、向善、求真、求美”的良好學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