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規劃初三寄語

寄語是一個漢語辭彙,讀音為jì yǔ。意為所傳的話語,有時也指寄託希望的話語,小編精心為你整理了新學期規劃初三寄語,希望對你有所借鑑作用喲。

初三新學期寄語【一】

初三,第一個挑戰的極限。雖不是山,卻有山的高峻;雖不是海,卻有海的跌宕起伏。 在這一年,咱們會品嘗到人生的漫長與辛酸,有時真想停下腳步歇一歇,但老師爹娘的催逼 馬上響在耳邊。 初三, 人生的第一輪朝陽, 誰願意錯過這黎明的希望?於是披星戴月的奔波便成了家常 便飯。你追我趕,沒有夸父逐日的孤單,我明白,咱們不是孤軍奮戰。 初三,是為了看到火紅的太陽如日中天。有人說登臨泰山之巔一睹,方顯英雄本色,猶 如不到長城非好漢。

好吧,為了這一份豪邁,我選擇挑戰!挑戰腳下的每一步,挑戰路程的 漫長與艱辛。我相信,我能行!我發誓,我能行! 初三,第一個挑戰的極限,看著你每日的辛勤付出,看著你日日的羽翼豐滿,我欣慰地 笑了。你知道嗎?我亦如此。我的付出也是為了你的明天! 我祝願,願所有學生夢想成真!

初三新學期寄語【二】

又是一年春風來,又是一年桃花開,今天,咱們又回到了校園,開始了新的一學期工作和學習。在此,我向同學們致以新學期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這學期咱們已經進入畢業班最後衝刺,六個月之後咱們就要走進高一級學校的大門了。就像長跑比賽一樣,每個人站在了衝刺的新起點上,人生路途中有許多的起點和終點,為了讓每一個起點和終點,散發出美麗和芬芳,少留遺憾,咱們得從現在開始做好一切準備。

回首過去的一學期,經過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咱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凝聚了咱們每一個人的努力和付出,是咱們全班同學勤奮好學、同心同德、緊密團結、銳意進取的結果。

同學們,咱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展望新學期,咱們任重而道不遠,需要咱們更加刻苦學習、奮發圖強,請大家捫心自問:新學期,我準備好了嗎?

本學期,咱們將面臨更大的挑戰,面臨多種多樣的素質檢閱。我堅信,咱們全體同學定會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踏實的精神、堅定的信心去迎接各類考試,再創我班新的輝煌。

初三新學期寄語【三】

大家好!在短暫的十天休息後,咱們又重新回到了教室,新的學期意味著真的開始了,中考的戰鼓也真的敲響了。對於咱們初三的同學來說,面臨著中考的巨大挑戰,它是咱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人生能有幾回博,此時不搏何時搏!我希望成績好的同學不要驕傲,成績差的同學不要氣餒,咱們要振奮精神,奮力拚搏,同學之間團結奮進,互幫互助。雖然在拼搏的路上非常艱辛,但只要咱們有信心、有毅力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沒有攻克不了的難題。同時,建議大家也應講究學習方法。首先,充分利用課堂上的四十分鐘,向四十分鐘要成績。其次,不恥下問,認真練習每道題,做好每張試卷。另外,爭分奪秒,不誤時光。

把晚上、周末和課間的時間都充分利用起來,讓零星時間使你比別人站的更高。也利用零星時間把手中的資料用夠、用足,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今,寸今難買寸光陰”,掐指一算,中考的日子近在咫尺,請大家從現在做起,從今天做起,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甩開膀子苦戰三百天,真正做到“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盼,家長的期望,更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同學們一定要不怕吃苦、不怕寂寞,不帶猶豫、不帶彷徨,力爭在初三創造奇蹟,抒寫自己的輝煌!

同學們,我也將下定決心,給你們一個最好的環境,在你們困惑時及時的為你們敲響警鐘、在你們迷茫時及時給你們鼓足力量、在你們犯錯誤時及時給於矯正,總之,我會在生活中給予你們全部的愛,在學習上和紀律上我對你們又會無比嚴格。希望我的可愛的孩子們能夠理解!

真心期盼咱們5班能創造奇蹟!讓咱們共同努力吧!

初三新學期寄語【四】

季節總是如期而至,雛鷹總要凌空翱翔。緊張的國中生活過了三分之二,作為與大家朝夕相伴的老師,我感到欣慰——我看到沉默當中你們的自信在增長,羽翼在豐盈;作為同樣有著一個天真、好動的孩子的母親,面對大家,我有著一份濃濃的期待——期待你們健康、樂觀,期待你們成為棟樑之材。你們也將步入緊張而充實的初三生活。初三是一個神秘的名詞,它又是三年學習中終期的一個代名詞。人生的道路雖然非常長,但關鍵的往往卻只有幾步,而初三就是這關鍵幾步中的第一步。咱們只有邁好這一步,才能順利通往人生的頂點。所以在這一年,咱們應加倍努力,努力決定自己未來的人生。

剛剛步入初三,你們會茫然會失措,會迷失自我。作為過來人,作為你們的老師、班主任,在開學之初,送上幾句心理話,也許會幫你揭開初三那神秘面紗。也就讓這作為咱們第一堂課送給你們的見面禮吧!

一、確立目標是前提

人生不能沒有目標,目標是引領你前行的,那是你人生路上永不熄滅的明燈。正如巨匠愛迪生所言:“如果你沒有明確的目的地,你非常可能走不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一心向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路。”所以老師希望,希望你們在開學之初為自己訂下目標,“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只有這樣,在這一年中咱們才會勇往直前地向前走,看準目標奮力出擊。刻苦學習將不再是父母嘮叨的希望,更不是老師給予的被動接受。在目標的指引下,學習將是快樂的事情和積極進取的事情。

二、刻苦學習是關鍵

任何理想的都必須經過不懈的努力,所以在初三這一年學習是非常關鍵的。咱們應努力培養自己獨立思考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要在老師的統一安排下,重視基礎、重視課本,做好基本題,練好基本功,打好堅實基礎。要克服急於求成的思想傾向,一定要跟著老師的計畫走。咱們的老師都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不要一意孤行,對老師有怨氣,不信任老師,更不要用自己的前途做賭注。我希望咱們班的學風是勤學、善問、多思、紮實,更希望你們在學習中更能體現這種風格。

三、自信心態是保證

俗話說:中考七分靠水平、三分靠心理。人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她是無數次成功與失敗的較量。成功固然令人喜悅,失敗又何嘗不是一種特殊的財富呢?在初三一年咱們有喜有憂。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圓滿的結局,也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收穫的歡喜,但是,只要你用心做過,你就會擁有一個無怨無悔的青春;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發芽,也不是每一段路都鋪滿鮮花;但是,請你不要忘記,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揚起自信的風帆,咱們就會到達勝利的彼岸。要學會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升起的太陽。當你在學習中取得一點一滴的進步時,請你對自己說:“我真行”當你遇到挫折時,請你暗示自己“不要緊”,當你精力不夠充沛時,請你握緊拳頭鼓勵自己“嗨,加把勁”有位哲學家說過,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我希望同學們在這一年,不管遇到挫折還是失敗,要始終如一的對自己充滿信心,那咱們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把握自己的每一天,無悔於自己的每一天。

四、老師支持是後盾

咱們師生是並肩作戰的勇士,是生死與共的戰友。在此,我代表咱班所有老師向你們鄭重承諾:有你們的地方、有你們的時刻,定會有老師們的身影。風雨中咱們師生同行。你們深夜苦讀,咱們就是那支永不燃盡的蠟燭;你們迎風破浪,咱們就是保駕護航的風帆;你們汲取知識的營養,咱們就是知識的糧倉。在教學中咱們幾位老師會想實招、動真情,多一點愛心,多一點奉獻,努力幫你們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我想有咱們師生的通力合作,有咱們的支持,咱們的面前將沒有難題。咱們的中考也定將創造新的輝煌。 同學們!容不得你猶豫,更不許你放棄!面對責任、面對挑戰,只有迎頭趕上!一年後,你們就會飛向更廣闊的藍天,潛入更深的海洋,馳向更遠的草原,攀上更高的山峰,從容地走在各高中的林蔭道上,譜寫“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的豪壯詩篇。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面對新學期,我相信你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