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遊戲作文800字

在歡樂的童年裡,快樂的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海邊拾貝、郊外野炊、種花植樹……但最棒、最快樂的莫過於冬天出去玩雪了!

一提到玩雪,去年冬天的一幕幕又像放電影一樣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天早上我醒來,不顧冬日清晨的寒冷,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嘩——”的一下拉開窗簾,只見外面是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地上、樹上、屋頂上,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雪精靈還在從高空中往下飄——好久沒有下過這么大的雪了!

吃過早飯,我們一家一起穿上雨衣雨鞋下樓玩雪嘍!我哼著歌兒激動地跳來跳去,我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廣場的草地上。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在雪地上,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腳印。

“我們一起來堆個雪人吧!”我興奮地提議道。“好呀好呀。”大家都表示贊成。說乾就乾,我們立刻分頭行動,爸爸媽媽負責來堆出雪人的外形,我和妹妹的任務嘛,就是來裝扮雪人了。

爸爸和媽媽不一會兒就滾出了一大一小兩個雪球,並把它們堆成一個小雪人的模樣。我從媽媽的包里翻出了兩顆黑紐扣,安在雪人臉的兩側,兩隻黑豆小眼就出現了;一個小紅果子就當小雪人的紅鼻子吧;還有一片紅彤彤的樹葉,可以做它的嘴巴……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一個極其可愛的小雪人出現了:它的個子矮矮胖胖的,兩隻粗粗的胳膊自然地擺在身體兩側,最可笑的是它的嘴,紅得好像塗過口紅。媽媽看著雪人那憨傻滑稽的模樣,樂了,招呼道:“大家快來和雪人合影吧!”當我把手放在小雪人頭上時,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突然,一個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砸到了我身上。只聽沉悶的“啪”一聲,雪球頓時碎成了無數塊,一點一點從我的衣服上掉落下來。我扭頭一看,妹妹正捂著嘴偷笑。我心想:好啊,原來是你搞的鬼,我一定會回敬你一個“大禮”的。過了片刻,又一個白色的小點從空中划過,一場“雪球大戰”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哈哈哈……”不遠處也傳來了一陣陣歡笑聲,其他人一定也和我們一樣開心吧。

那一個個雪精靈仿佛又出現在我眼前,正哈哈笑著,是它們構成了我歡樂童年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