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終於來了國小四年級作文400字

昨天天氣預報就說今天會有雨加雪,但並未在意,因為青島的天氣經常與天氣預報不符。

早晨醒來,恬子爸說:“快起床吧,下雪了,很厚呢!”,恬媽和恬子卻並不相信。起床之後拉開窗簾,哇,恬子興奮的差點從床上跳下來!!!哈!太高興了,因為20xx年就沒見到小雪花,沒想到在20xx年初始它竟然悄無聲息的來了,恬子開心的說:“真好啊,今天能堆雪人了!太好了!!呵呵”。

出了門,到處都是雪白的,恬子踩在厚厚的積雪上發出雪被擠壓的可愛的聲音,口裡還念念有詞的配合著聲響,可路上就不怎么令人開心了,好滑呀!不小心就要摔倒,各種車輛都緩慢行駛著,偶爾來點驚險,把個小恬子樂的嘿嘿的,真是孩子,不知道危險!

本想給恬子拍些雪裡的照片的,但中午恬媽有事沒能回家,好遺憾。據恬爸說恬子下午回家的時候鞋子、襪子、褲子都濕透了,據說是課間堆雪人玩遊戲的傑作,雖說受了點涼,但看她那興奮的樣子還是值得的,晚飯後看完天氣預報後竟說:“小雪花明天就不來了,天晴了,再來就更好了”。因為全球變暖,可能孩子玩雪的機會會越來越少了,和恬子一起盼望著,小雪花,別忘了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