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400字

老屋已經活了100多歲了,窗戶早變成了黑窟窿,門也破了一個大洞,這時老屋想:是時候要倒下去了!說完,就要向旁邊倒去。

這時,小老鼠在老屋門口對老屋說:“老屋,老屋,你先別倒,讓我在這裡住一夜好嗎?我被一群虎斑貓追殺著。”老屋睜開自己的老花眼,說:“喔,原來是小老鼠啊!我就再站一晚上吧!”過了一天,小老鼠敲敲門,對老屋說:“再見了,老屋!”說完,它就走了。

是時候要倒下去了!老屋又要向旁邊倒。“汪汪汪……”小狗傷心地說:“老屋,讓我在這裡住三十二天,好嗎?我想生寶寶,可我沒有一個可以安心生寶寶的地方!”“喔,原來是小狗呀!好吧,我過三十二天再倒下吧!”三十二天過去了,幾隻小狗從黑窟窿里爬出來了。“汪汪汪……”小狗搖著尾巴走了。

“是時候要倒下去了!”老屋又要向旁邊倒了。這時,一個流浪漢走過來對老屋說:“老屋,你先別倒。我無家可歸了,你讓我在這裡一直住下去,好嗎?我會給你講故事!”老屋說:“好吧,就等到我倒了為止吧!”

如今,老屋還在那兒一邊曬太陽,一邊聽著流浪漢講故事,開心地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