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

我不知道自己是一個這樣的人:喜﹒怒﹒哀﹒樂。變幻莫測,連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了。開心的時候,像個傻子一樣笑個不停;傷心的時候一哭有好幾個鐘頭會哭,唉!

我時候我在想我為什麼會來到這,而且來這個世界有什麼意義呢?在我的理解中來這個世界無非是從嬰兒——兒童——青年——中年——老年——死亡。這么一個環節在加上學習完後還要工作,每個人都這樣的循環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現在的社會是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好,學業完成的人就拚命的賺錢養活家人,條件好的家庭可以過上富裕的日子。但是時光匆匆過去人們死去後將一生的財產都交給後人自己便走了,無非是這樣的一個結果,我覺得人是一生都是勞累命。

不一定是現代,從古到今每代的君王都在為自己打江山,將士門死傷無數到頭來打下來的江山還要自己來管理,許多的明君為了民心穩固一生都生活在勞累中可是這樣民心是穩定了你卻死了將自己打下的江山傳給後代。如果你的後代是一個放蕩的君王等於是白送給別人的一塊肥肉江山又落到別人手裡。比如:李治,劉昱,秦二世等等。

當然那些儒家弟子﹒文人墨士﹒科學家等等。是不一樣的他們的一生不過是想能在以後名留千史,讓後人能記住他(她)們。比如:孔子,孟子,牛頓等等。

我對自己很沒信心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而且在我自己眼裡自己是一個下不了決心,又苯又蠢的小人物而已。最大的缺點是:自戀,花心的女孩,真不知道還能幹什麼有時我在想是不是自己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對所有事和物都只有三分鐘熱度我覺得自己做人太失敗了。

我是不是太懵懂無知了?

西郊中學初二:俞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