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後一匹狼讀後感作文

當我讀完了《最後一匹狼》這個感染人心的故事時,我忍不住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轉,心啊,像被什麼東西揪住了一樣,眼前幻出小女孩和小男孩開心的背影,又幻出小男孩被老爺爺殺死時的情景......

當看到雪兒和小男孩在一起玩時,我是又開心又高興,當讀到老爺爺發誓殺死小男孩時,我的心一陣陣的顫抖,當我又讀到雪兒撕心裂肺的哭著求爺爺不要殺死小男孩時,我的心被雪兒哭碎了... 雪兒終於重重的倒在了地上,昏迷不醒。老爺爺急忙上山請郎中為雪兒看病,郎中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最後又語重心長的對老爺爺說:“這病,須得一顆狼心,方可治癒。”老爺爺狠狠的點點頭,並暗下決心要殺死小男孩。

雪兒微微的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看見小男孩在雪兒的床邊,雪兒微微顫顫的伸出雙手,想要拉住小男孩,可這時,老爺爺回來了,瞄準小男孩一槍命中,小男孩倒在血泊中,嘴唇微微張開,向是和小女孩在說著什麼,可使終沒有說出來。

愛護動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想,用在這裡,也是相通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動物的生命,儘量不要傷害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