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作文700字

《蘋果樹上的外婆》,一看題目,就把我深深吸引住了,就在今年暑假,我兩天就看完了這本奇特的書。一個男孩,他體諒父母,樂於助人,以為外婆,她與眾不同,富有童心。如果大家想認識他們,請跟我走進《蘋果樹上的外婆》,去探索他們之間的事吧!

幾乎所有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安迪沒有,這讓他很傷心。可是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安迪家的蘋果樹上,這位外婆打扮奇怪:羽飾帽子,白色鬢髮,胳膊上的大挎包,裙子下面帥氣的花邊褲子。自從安迪見到外婆以後,他就和外婆做了一些很新鮮大膽的事情,去遊藝場,去套野馬,甚至還去了海上冒險……直到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因為奶奶有風濕病,所有安迪總是幫她收拾好屋子,採購好東西,忙得不亦樂乎,甚至忘記了外婆……

現在我要給大家仔細介紹安迪的樂於助人,體諒父母,外婆的與眾不同,富有童心了。首先,我認識的安迪,他是非常善良的,舉個例子吧!那次,安迪見到從“魔鬼宮”返回的孩子哭了,他就把自己得到的禮物都送給了他,並讓外婆給他們擦去淚水,多慷慨大方。而外婆富有童心,也要舉個例子。一次在遊藝場,平時外婆和奶奶從不吃芥末香腸和棉花糖,可這個外婆不一樣,她會覺得芥末辣,就會吃棉花糖。如果覺得棉花糖太甜,就會吃芥末香腸,就這樣反反覆覆吃了好多次,直到吃飽為止,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外婆像孩子一樣逗人!

其實,我的外婆也是很與眾不同的,大家想聽聽嗎?我的外婆平時穿得很時髦,頭上還扎著一個美麗的花夾子,像個小姑娘一樣漂亮,她還在保險公司上班呢!記得有一次,外婆去廣場上參加跳舞比賽,她還穿著一件紅艷艷的紗裙呢!猶如一位新娘。你們說有趣吧?

閱讀了《蘋果樹上的外婆》,我和安迪一樣浮想聯翩,我和安迪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