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提起筆來,眼前就會出現,您為我們做的一幕幕。爸爸,你是我們家的山,你是我們家的天,你是我們家的脊樑,你是幸福的源頭……你支撐著這個家,眨眼間十一年過去了,您的肩膀瘦啦,您的脊樑彎了。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二年級那個下大雨的晚上。外面雷鳴電上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準備睡覺時,一個響雷突然炸開,嚇得我不敢一個人睡覺,於是央求媽媽陪著我睡。可是媽媽要帶弟弟,我的床又太小,媽媽便讓我到她房間去睡,我迫不及待的同意啦!

我在媽媽房間裡很快就睡著了。但是睡到半夜時,感覺腦袋昏昏沉沉的。睡得越來越難受,像是有誰壓著我的胸口,讓我喘不過氣來,迷迷糊糊中聽見您急促而又小聲的說:“快起來,你不舒服,還在發高燒,我帶你去醫院。”說著還去衣櫃裡拿了一件短袖一件,一條短褲往外一套。並囑咐我:”小聲點兒,別吵醒弟弟。”我在您的幫助下,穿了涼鞋,套了外套,走路搖搖晃晃的像醉酒了一樣。您直接抱起我拿著一把傘就往樓下醫院沖,小區側門關啦,您便背著已有二十公斤的我多繞了一條街走大門。雖然您打著傘,由於您跑的較快,雨水都滴落在您的身上,汗水和著雨水從您頭上滑落。您的全身衣服已被濕透了。為了不讓我淋到雨,您把傘全部傾斜到我這邊,抱著我跑得更加快了。您皺著眉頭,抿著嘴巴,板著臉。到了醫院您著急地跟值班醫生詳細地說了我的情況,拿著處方簽,劃價、繳費、拿藥,一路都是小跑著,終於讓我掛了吊水。

第二天一早,我被一縷陽光給照醒了,您趕緊靠過來,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皺在一起的眉頭舒展開來,您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身上衣服還是半乾的狀態,原來你穿著濕透了的衣服,這樣一直守著我。您的臉色比昨天憔悴多了。但是我的病卻好了。

爸爸,您為我做的,還有很多很多。爸爸,是您撐起了我們這個家,是您為了我們這個家而四處奔波,是您讓我們這個家快樂,是你從小鼓勵我到現在。這十一年以來的生活因為有了你才讓我過的如此幸福,謝謝您!爸爸。

祝您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愛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