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次伏案深夜,寂寞和煩惱包圍著我,是您用一杯熱茶給我帶來信心,為我加油,讓我努力堅持下去。

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個寧靜的夜晚。那天,我還是向往常一樣又把被子踢的老遠,您又起夜為我蓋被子。我咳嗽了一聲,您將手放到我的額頭上。發現不對勁後,用風一般的速度抱起我就直奔醫院。

在去醫院的途中,我感覺到一陣濕意。睜開眼睛看見您渾身都被汗水浸濕,額頭上的汗水直往下滴,臉頰熱的通紅。而我呢,只能看著你如此辛苦,卻無能為力。到了醫院,您四處找醫生,整個走廊里只聽到您“咚咚”的腳步聲。您先是給我掛號,就診……幾乎一刻也沒有休息過。您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黑眼圈也加重了,還一直在我身旁拍著我的背安慰著我。等我燒退了後,您又小心的抱起我,走到了回家的路上。雖然外面的氣溫格外的寒冷,但是在您懷抱里的我卻感到格外的溫暖與幸福。當我細細地觀看您的時候,發現您的頭上長了白頭髮,媽媽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太操勞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積極鍛鍊身體,讓您放心。

媽媽我想對您說:“雖然歲月使您的容顏變得蒼老,但在我心裡,您永遠是最美的。您是滋潤我心靈的雨露,是灌溉我心靈的甘泉,是照耀我健康成長的陽光。媽媽,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