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外婆:我是你最疼愛的孫女——-江邵萌,接到我的來信你一定感到很驚訝吧!

今天我藉此機會在這裡向您吐露真情:外婆,我愛你。我為我所做的錯事道歉,惹人生氣的行為道歉,每次無知的行為道歉,狂妄的話語道歉……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為此沒少往醫院裡跑。為此,你總是不停地提醒我“穿多點,穿暖和,別著涼,多喝開水,多吃蔬菜……”而我卻總是不耐煩地說“穿多了熱,我不穿”、“我要吃肉,我不喜歡吃青菜”。為此我還和你“冷戰”了一陣,可是每次你都好像忘記了發生了冷戰一樣,一如既往地叮囑著我,每次過後我的心裡也有無比愧疚。

我有過敏性鼻炎,為了治療家裡給我花了不少錢,您總是說:“只要能把病治好花多少錢都值得。”每天風雨無阻,天天去治療。因為有了您的堅持,我的鼻炎好多了。謝謝您!

我還想起那次單元考試,數學只考了83分。我大哭了一場,您知道後一邊幫我擦掉眼淚一邊安慰我:“這只是一次單元考試,代表不了你終身的成績。知道這個單元沒有考好,就重點複習,爭取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我不哭了,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把成績提高上去,我不能辜負您對我的鼓勵。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讓您生氣。您就是我的保護傘為我遮風擋雨,為我雪中送炭,為我披荊斬棘。我和弟弟是在您的關懷下長大的,謝謝您,真誠的感謝您!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