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外婆:

您好!

您還好嗎?我已經有一年沒有見到您了!我非常想您,希望您今年放假能在我家來玩。

外波,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外婆,我和您談談家裡的情況,媽媽在最近的一個月里休息了一個月,沒有上班,爸爸很關心媽媽。不過,要是有您在,我們這個美好的家就能團圓。這個家有了您,我才不會孤獨。”

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您來到我們家,玩了一個暑假,當您走的時候,我偷偷地哭起來了,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當時我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您不走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傷心了。”

外婆,雖然我可以和你打電話,但是看不到您的真人,我也很傷心,外婆,我想把我們之前一起開心的日子拍下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們開心的日子就這樣被錯過了。

外婆,我想要的您給了我,我不想要的,你也給了我,我愛您,我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地報答您,但是我不知道您能不能撐到那時候。

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

您的外孫女: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