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小斐;

你好。你近來還好嗎?

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快臨近尾聲了,想起我們之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真讓人難忘。而你對我的鼓勵,還宛如昨天發生一樣。

記得那一天,我們的班級舉行演講比賽,而我們的小組便派我演講。我其實是一個比較怯場的人,對演講還是有心理陰影的。在背稿方面,還是較容易,可是面對上台講的事,還是十分恐懼。當時,我十分著急,都快想要放棄了。是你,如同一盞明燈,把我從無邊的黑暗中拉了回來。是你,鼓勵我要自信,要勇敢不要畏懼。你知道嗎?正是你鼓勵關切的話語,才使得我擁有前進的動力。最後的演講上,我想到了你,不由得自信起來演講得很好,最後老師還表揚了我,謝謝你,小斐。正是你那次的鼓勵讓我在以後的活動中,都能不怕困難,充滿信心往前走!

最近,我的學習成績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穩定的。但我還是不能放鬆啊,也因為對手很多,你一放鬆,成績就會往下降級了。你最近學習還好嗎?千萬別驕傲啊!因為“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啊!在最後的十幾天中,也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共同努力,一起奮鬥,考上我們理想的中學,用這次測驗的成績,給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吧!

當考完試後,我想和媽媽去蘇州。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和我一起快樂的玩耍。想說的話還有很多,還是就此擱筆吧!下次詳談!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曹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