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700字

親愛的自己:

你最近過得好嗎?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也是與你待在一起時間最長久的人,我會是誰呢?爸爸?媽媽?不,你猜錯了,我就是你。

親愛的自己,請不要抱怨求學路上的艱難,請不要抱怨自己沒有處於一個好的成長環境,請你不要每天處在抱怨之中,沒有好的心態。世上有太多的不妙,只有把那些不妙踩在腳底下,你才能登上人生的最高巔峰。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所達到的高度,而不是在乎你是坐在巨人的肩膀上爬上去的,還是靠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慢慢攀爬上去的。

親愛的自己,不要總看不慣別人,不要總冤枉別人。冤枉與看不慣別人是一種沒有教養的表現。不要總是朝著別人發火,把自己的情緒發泄給別人的同時又是一種沒有教養的表現,人的智商在發火時為零,當然,一分鐘過後又會恢復正常。人的優雅,在於他的言語行為,用嘴謾罵別人,只不過是一種最愚蠢的行為罷了。

親愛的自己,請不要每天抱著一塊手機“啃”,你不是離了手機不能活的。“勤勉,不浪費時間,每時每刻做些有用的事,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動”,這句話,是嘲笑那些浪費時間的愚蠢人類的,殊不知,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員。請記住,你離開了手機會活的更好的。

親愛的自己,你不要只是單單從表面上佩服那些名列前茅的尖子生,也要從他們的背後看看他們是如何充實自己的。你不會知道他們的房間的是什麼時候亮起,又是什麼時候熄滅。你不會知道,在他們成功的背後,又是有一座多么重的大山。只要心懷重大理想,並堅持不懈的為之努力,身懷遠大抱負,你一定不比他們差!

親愛的自己,怕你看到這封信時,信紙早已泛黃,但我們終將相遇,那時,我必將給予你一個溫暖的擁抱,感謝幾年前的我,也感謝幾年後的你。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以前的你

20xx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