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王志浩:

你好!我是你的影子!你最近是否平安快樂?你不用回答,我全都知道,也僅僅只有我知道。我真的太了解你了,你是一個懦弱、膽小的男孩兒,懂你的人一眼就看出來你是一個膽小鬼。即使你外表的堅強,也掩藏不住內心的懦弱。從這句話可以輕易看出來,在你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會勉強撐起笑容——是苦笑。你有時候會不出聲的流眼淚,你為什麼不出聲哭,不是怕他們看不起你,就是怕你的好哥們兒擔心你。

你都已經六年級了,不能再像四五年級一樣了。寫作業一定要認真,不能再馬虎一點兒,想想你原來把大字寫成太字,把了字寫成子字,結果才考了80多分。還有上課不能說話,也不能再做小動作了。下課也儘量不要鬧矛盾,在學校也不能說髒話之類的。你還經常被父母責罵,我也無能為力啊,你一定要改掉這些壞毛病。還有重要一點,那就是如果鬧了矛盾你一定要寬宏大量,千萬不要斤斤計較。因為禍從口出,沒有理由反而惹來了事兒。

祝你: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影子

20xx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