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姐姐的回信500字

王虹:

你好!

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好多了。但無論如何,請你看看我的回信,希望你能有什麼方法去彌補你的遺憾與過錯。

在信中,你說道你的一位好朋友過生日,你因為尊重父母的意見而沒有去參加她的生日聚會。但是,既然你想去,你應該和父母交流,而不是保持沉默。你一定會想:事已至此,該怎么辦呢?不要急,請你先聽聽我的經歷。

記得去年母親節,我本想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但是,那天我卻因為打不開電視,而急躁,甚至和媽媽大吵了一架。事後,我很後悔,母親節是所有媽媽的重要節日,我卻讓媽媽那么傷心。於是,我鼓足勇氣,勇敢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向媽媽真誠地道歉。媽媽終於還是原諒了我。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極為難忘的母親節——一個“悲喜交加”的母親節。

王虹啊,你聽過“君子之交淡如水”這句話嗎?你錯過了好朋友的生日聚會,這沒關係!重要的是你的心裡記掛著你的好朋友。你的好朋友也不會因為你的缺席而埋怨你。所以,敞開心扉,和你的好朋友談一談吧!把你的歉意轉達給她,她會原諒你的!你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啦!

去追尋你們的友誼吧!

天天快樂

知心姐姐

20xx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