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嶄新的自己600字

親愛的李帥:

你好!

你和我本就屬於同一個版本,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既然我們倆已經這么熟悉了,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我今天來找你,是想讓你把優點發揚下去,同時發現自己的缺點,及時改正,成為一個嶄新的自己。

我就是你,因此,我知道你的許多優點:你樂於助人,你的同學玩耍時摔倒了,你會熱情地把他扶起來;你勤奮好學,你每次的考試都能考到前五名;你責任心強,只要是你自己做的事情,你都勇於承擔責任;你還有很強的生活自理能力,父母不在家,你能很好的照顧好自己。你能做到這些很不錯,但你千萬不能因此驕傲自大。

正是因為我是你,所以我不僅知道你的優點,還知道你許多有待改正的缺點。你主要有三大缺點,最大的一個就是丟三落四,你每次在家寫完了作業,就把它隨手一扔,到了第二天上學,什麼都沒帶,就因為這個,媽媽和老師已經批評過你很多次了。第二大缺點就是你不自信,別人都可以做到的事,你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做不到,就連上課回答問題也是這樣,你明明已經知道了答案,就是不敢說出口,生怕說錯了。你的第三大缺點就是太固執,只要是你認定了的事,不管是對是錯,你都會把這件事做完,在別人看來這也許是好事,可為此你已經碰了幾次壁了。這些缺點你需要改正,你也不用因此而自卑,因為,“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

我對你說了這么多,相信你已經懂得了我的苦口婆心,只要你謹記這封信的內容,並按照它做,相信不久後我就能看到一個嶄新的你。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你自己:李帥

20xx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