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謝你20xx年來的陪伴。這20xx年,是您在無時無刻地為我設身處地的關心;這20xx年,是您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茁壯成長。在漫長的歲月中,我不知不覺長大了,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的飛翔。您總說,孩子翅膀硬了,管不住了。可是媽媽,您知道嗎?在這片天空飛翔時,總是有一種聲音在指引我,總是有一道光照亮我飛翔的道路,抬頭,便是那藍天白雲……

我不會用華美的語言去形容您對我的愛,我知道那是樸實,美麗,沒有一絲瑕疵的。您對我的愛如歌如景,如詩如畫,偉大無私。

媽媽,您還記得前不久發生的事情嗎?寒假結束的前一天,我還有三分之一的作業沒寫完,你使勁催我趕緊寫完那一部分,可我始終無動於衷,甚至擺擺手不耐煩的說:“知道了,知道了,一會就能寫完,別催了。”您楞了一下,便走了。

“啪”我悄悄按下檯燈,此時已經夜深人靜了,媽媽已經入睡了。我奮筆疾書的寫作業,也許是太入迷,似乎只能聽見寫字時“刷,刷,刷”的聲音。在檯燈的照映下,一個偉大的影子將我的影子牢牢地包裹著。“寫作業呢?”一聲熟悉而不溫不慍的聲音飄在我的耳邊,我手中的筆直接抖了下去,轉身看我媽煞氣騰騰的拿著棍子……

夜,很深。我的慘叫一直迴蕩在整棟樓。

早上,一碗熱騰騰的稀飯擺在我眼前,以前會覺得很暖心,現在一點胃口也沒有。

開學一整天我都是面無表情地面對媽媽的笑顏。媽媽去上班了,我看著她遠去的背影,鼻尖已經酸了,眼淚慢慢的滑下去。

媽媽,對不起。是我太任性,沒有聽您的話。現在想想,您都是為我好啊,如果您對我不打不罵,那我也不會長記性。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的女兒:陳錦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