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垃圾食品關注身體健康演講稿6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遠離垃圾食品,關注身體健康》

俗話說得好,有個好成績不如有個好身體,即使你學習成績再好都不如一個健康的身體,當你抱有很大理想的時候你肯定會先想要把學習提上去,你從來不會想想自己的身體不受任何傷害。不是不讓你完成你的理想,而是你要讓你自己在完成理想的過程中,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首先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就要從飲食上開始調整,我們要拒絕三無產品,也要拒絕超市裡的零食,為什麼要拒絕三無產品想必大家都知道吧!三無產品也就是指路邊上小攤賣的香腸啊,燒烤等,既然它們出於路邊,但是同學們想想,路邊肯定會有車一輛一輛的飛過都是塵土灑到它們上面。肉眼只能看到它的1%細菌吃路邊攤不就相當於吃細菌嘛嗎?讓它們來危害你的身體,至於超市裡的零食,有的同學可能覺得它們都有包裝很乾淨,也不是什麼三無產品當然可以吃。可是事實恰恰相反,它們跟三無產品一樣,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我也不願意相信,可它就是具有這一項,如商家有可能把過期的食品用新裝的日期。

我鄰居特別寵愛他女兒,他女兒要什麼他就給什麼,從來不看是否健康他女兒我也長得也特別漂亮。如果站在一群人當中,那么她就是亮點。儘管如此漂亮但由於太過寵愛孩子,讓她患上了白血病,如此漂亮的女孩卻患上了白血病,一種很難治的病。現在他們後悔了,可是為時已晚,世界上沒有後悔藥,是他們一次一次的縱放才有的今天。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遠離垃圾食品,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