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看圖寫話作文:《課間活動》

下課的操場上

在萬里無雲的中午,下課了。同學歡天喜地地跑了出來。同學在操場上有的打籃球,有的打排球,有的跳高,有的打桌球。有的拍皮球,還有的拔河。小明和小紅一起來拔河,一不小心小紅摔了一跤,但是她爬起來繼續拔,最終他們勝利了!他們玩得好開心呀!上課了,同學們心裡美滋滋。

運動會

今天江南水都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他們有的在用力地拔河,有的在激烈的打排球,有的在輕輕地拍球,有的一些同學在你爭我奪、汗流浹背地搶球,他們在乾什麼呢?原來他們在打籃球啊!還有的在打桌球,我們班的小明可是打桌球的高手啊!同學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玩得可開心了。

下課時間

星期一的早上,湛藍的天空像被水洗過一樣乾淨。下課時間到了,同學們都來到操場上玩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他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排球,有的跳高,還有的拔河。我最喜歡的是跳高,雙腳跳起來跨過竹竿,像空中飛人一樣。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上課時間到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同學們的課間生活真豐富多彩呀!

課間十分鐘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火箭一樣衝出教室,來到操場,快活的運動了起來。同學們有的跳高,有的打桌球,有的拔河,還有的打籃球……瞧!那裡的拔河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雙手緊握繩子,身子向後傾斜,使勁地往後拉,邊上的啦啦隊大聲地喊:“加油!加油!”

歡笑聲,吶喊聲在校園裡迴蕩著……

課間活動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藍藍的天空中飄著幾朵雪白雪白的雲。秋高氣爽的天氣很適合做運動。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迫不及待的來到操場。有的同學在跳高,有的同學在打桌球,有的同學在打排球,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拍皮球,還有的同學在拔河。拔河的同學五人一組,分別抓住繩子的兩頭,裁判喊:“開始”,同學們都用力地往後拉,你來我往幾次後,左邊的同學贏了,贏的同學很高興。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去上課了。

開運動會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在我們學校的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運動會。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遠,有的在扔鉛球,有的在進行激烈的拔河,他們使出全身的力氣,身體往後傾,努力地拔河,場面很熱鬧。在同學們歡呼吶喊中運動會圓滿結束了。

體育活動

周五上午,同學們在操場上上體育課。有的拔河,有的打球,還有的跳高。最熱鬧的是拔河比賽。

首先,先把一條綢帶綁在繩子的中間,再分兩隊。開始比賽了,我們這隊身子都向後傾斜,手都拔紅了,可是我們也沒輕易放棄。最後綢帶終於到了我們這隊,我們這隊高興的跳起來了。正好也下課了,同學們邊走邊說:“體育活動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