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一年級看圖寫話下雪了作文

【第一篇】

下雪了,一切都變白了。

房子變白了、大樹變白了、大地也變白了。房子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房頂有平的、有尖的、還有圓的。大樹穿上了潔白的衣裳,挺立在道路的兩旁,像一個個軍人。遠遠望去,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穿著各色服裝的人們走在上面,就像給地毯繡上了美麗的花。

孩子們都出來玩,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打出去的雪團落在小朋有的頭上、落在小朋友的身上、還有的在半空中就散開了……

冬天該有多美啊!

【第二篇】

下雪了,下雪了,小朋友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來到雪地里。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滾雪球……

阿章很快把雪人堆好了。他從家裡拿出一些配件,裝飾雪人。雪人終於大功告成了!阿偉驚奇感嘆地看著阿章的作品鼓掌。

在這冰天雪地冬天裡。雖然,天氣是哪么寒冷,但是,小朋友玩得多么高興。

【第三篇】

哇!下雪啦!下雪啦!漫天飛舞的雪花好像天女散花,又好像身穿白紗裙翩翩起舞的小姑娘,不一會兒,房子變白了、車子變白了、樹木也變白了……,整個世界被雪孩子裝扮得美麗極了!

雪地里蹦蹦跳跳跑來了一位小姑娘,頭戴一頂小紅帽,身穿一件花格棉衣,一條黑白相間的圍巾在脖子前系成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掛在胸前的手套有節奏的左右擺動。圓圓的臉蛋,水靈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笑盈盈的嘴,調皮又可愛!

她有時在雪地里打滾兒,有時堆雪人,有時還玩皮的伸出舌,仰著頭,讓掉下的雪花落在舌尖上,冰冰涼涼的,像冰淇凌,真爽!

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太迷人啦!

【第四篇】

昨天晚上,整整下了一夜的雪,地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花,象給大地蓋上白色的被子。天亮了,雪停了,雪地上成了小朋友們的遊樂場。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瞧,小明和紅紅正在玩堆雪人的遊戲。小明先堆了一個大雪球當雪人的身子,再堆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紅紅找來了圍巾、帽子、掃把、還有一串糖葫蘆……,把雪人打扮了一番。遠遠看去,小雪人正咧著嘴笑呢,真是可愛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