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我的心裡一直埋藏著一句又一句的話。我想說,但卻一直也沒有機會告訴你們,今天就藉此機會敞開心扉來說說吧!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可真累啊,一件件繁瑣而麻煩的事圍繞著您,而您做事總要思前想後,家有天大的事,您頂著,您坎坎坷坷地過著日子,而我們卻舒舒服服的過著。您掙了錢給我買書,自己卻什麼也捨不得買。您真是一個為別人,不為自己的好爸爸。”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的養育之恩。可您雖然為我起早貪黑,但您為什麼就不能夠了解我的心情?記得有一天,您叫我學一會英語,然後就去上學,而我正在看書,看得正起勁的時候,您的一聲叫喊,掃走我看書的興趣,但我又鎮定下來,繼續看我的書。您眼看就要上學了,又沒有辦法讓我讀英語,於是,您拿起鞭子,走了過來,一邊從我手中奪過書,一邊大聲地說:“去,把英語讀了,你這些破書看了有什麼用。”“怎么沒有用,這些書是增加課外閱讀知識的,不然怎么做那些課外閱讀的題啊。”生氣的我乾脆和您對罵起來,您沒有辦法,只好拿起鞭子把我給打了一頓,我被打後越想越生氣,最後便上學去了。在路上,我仔細回憶著那天發生的事,我知道我有千千萬萬個不該,但我只想看看不經複習,通過平日的積累,能考多少分,您,為什麼就不能理解我呢?”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受累了。”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能理解我的心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