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園

? ? ?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樹上的葉子、地上的小草,脫去了綠色的單衣,換上了黃色的外套,一跳一跳地到地面上去玩兒了,我們也漸漸地穿上了棉衣,加入這秋天的節奏。

天冷了,太陽也不愛早起了,我們代替了太陽的職務,早早地把這校園喚醒,雖然天還黑著,但是我覺得這一刻是很美的。看,那在黑暗中若隱若現的房子、樹木,四周還籠罩著一層薄霧,好像給校園又加入了一絲夢幻!你看,太陽來了。為這個校園拂去黑暗,帶來了新的一天,太陽照在每個同學的身上、臉上,似乎是想讓同學們帶著陽光、帶著溫暖來開始一天的學習。你看,陽光照在牆角的一小團蘑菇上,小蘑菇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也想為學習增添一絲美麗……

下午太陽要回家了,他用那最後一絲陽光照在那落葉上,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金色的生命隨著微風在跳動……隨著太陽的遠去,這一切又開始沉睡。這時月亮升起來了,她用那溫秀的目光看著正在趕往宿舍的同學們。

夜深了,一切都靜了下來,所有都在沉睡,為新的一天養足精神。

這就是秋天的校園!

一年級:f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