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

嘿咻!嘿咻!拔河比賽開始了瞧!我們拔得多用力,聽!我們叫得多大聲,樹上的小鳥們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似乎是在為我們加油,地上的小螞蟻們也走了過來,似乎是在為我們鼓勵,只可惜我們班的楊大哥不在,要不然全年級第一名的獎狀一定會落在我們班,楊大哥呀,楊大哥,你怎么不爭氣呢?

拔河比賽即將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有的伸伸手,有的搖搖頭,還有的踢踢腿。只聽見裁判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用吃奶的勁,把臉都憋紅了!你看,場面多么激烈啊!運動員們有的咬緊了牙,有的使勁拉,還有的連氣都喘不過來!圍觀的我們把手都拍紅了。比賽終於在一聲清脆的哨子聲中結束了,大家歡天喜地地抱在了一起,慶祝勝利。

星期三下午活動課,老師看我們表現得很好,說要領我們去拔河,我可高興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和三班拔河。第一次是男生比,我們班輸了,第二次是女生比,我們班贏了,第三次是男生比,我們班贏了,第四次是女生比,我們班贏了!結果你知道啦吧,是我們班三比一贏了!!!他們像打了敗仗的周愈垂頭喪氣!我們像打了勝仗的劉備得意洋洋!!!雖然說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但我們還是最喜歡贏!!!

今天,我和媽媽去華堂超市,走到半路,看見許多小朋友拿著一根繩子,他們準備要拔河比賽。忽然,那裡的叔叔看見了我,讓我也來參加,我自告奮勇的答應了。

開始拔河了,比賽的很激烈,我們使勁的拉著繩子,

第一局,我們這一組獲勝了,第二局他們那一組反敗為勝。拔河比賽完了,那些叔叔阿姨還發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