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

生日作文(1)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生日快樂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願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生日快樂!

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你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一年級:1751557946

生日作文(2)

今天是我七歲的生日。今年我想過一個特殊的生日。早上很早爸爸媽媽就為我準備了很大很大的一個蛋糕還有許多的糕點送我到了學校。小夥伴們看著我的大蛋糕,都睜大了眼睛,“哇,哇,哇”。

中午休息的時候,老師帶領小夥伴給我點燃了生日蠟燭,高聲唱起了生日祝福歌。我可高興了。我吹滅了蠟燭並許了願。後來我和小夥伴一起分享了我的生日蛋糕和糕點。看著小夥伴們開心的吃著蛋糕,我的心裡也開了花。這真是一個特殊有意義的生日!

重慶銅梁縣金龍國小一年級二班一年級:李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