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上的淋浴

夏天的早上,太陽還沒有出來,卻熱得要命。一吃完早飯,我就和姐姐還有好友楊園鵬來到操場上踢足球。

我一邊跑一邊為自己加油,希望自己能拿第一。汗水順著我的臉頰不停地往下流,我們的衣服全被汗水浸濕了,嘴裡也渴得要命。

操場上的樹也熱得無精打采,耷拉著腦袋,似乎無心觀看我們的比賽。

這時,李阿姨拾起躺在地上的水管,打開水龍頭,給操場上的花草樹木洗了個澡,快渴死的樹木樂得直點頭哈腰。

李阿姨叫我們也過去和樹木一起洗個澡。我第一個沖了過去,把鞋子脫下,就來到了李阿姨手中的水龍頭下,水把我的衣服、褲子全部打濕了,我連忙把衣服脫下來擰乾曬在旁邊又過去洗澡了。其他的小朋友看見我那么高興,也跑過來叫李阿姨把水淋在他們的身上。

李阿姨把水管一會兒指向我,一會兒指向我姐姐,一會兒指向楊園鵬,一會兒指向周圍的花草樹木,嬉戲聲在校園的上空迴蕩,花草樹木也樂得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今天我們和花草樹木一起洗了個澡,太高興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國小一年級:羅御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