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句段:關於期中考試的好句好段

學期已經過半,又迎來了期中考試,大家是否在備戰中呢?作文頻道向大家呈現了關於期中考試的好句好段,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優秀句段:關於期中考試的好句好段

1、第二天,一看到語數英三門老師走過來時,我心裡總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一直到第二天下午,英語老師才報分數,開始報了某某某100分、某某某100分,98分,98分,97.5分,97分。我的心像是提到了咽喉一樣。終於,“孫婕97分”。我才鬆了一口氣,心想,如果語數也能考97分就好了。頓時,大家有的笑眯眯,有的低下了頭。我也興奮了,因為我英語分數超過了媽媽給我定的95分的目標。

2、終於熬到領捲紙的日子了,這次成績一下來,我差點興奮的跳了起來,原因嗎,可想而知。

3、上個星期五我們進行了期中考試,我原本以為我的成績會很好的,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卷子一發下來,我就傻眼了。我的成績很不理想,特別是語文,只得了85.5分,光作文就被扣掉了12分;數學97分,還算說得過去;英語雖說只考了90.5分,但是由於同學們大部分都考的不是太好,分數相對來說在班裡面不怎么低。總之,我對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很不滿意。

4、今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學校領期末考試的成績單,剛坐到座位上,莫芷堯就對我說:“李堯,你語文92,數學89,英語第一,99.5.”什麼,我數學才89! 我問:“那你三科多少分?”莫芷堯說:“我語文92.75,數學93.5,英語94.5.”什麼,莫芷堯都兩科比我高了,那我不是很差!

5、總的來說,這次考試數學和英語應該可以考滿分的,語文也至少應該在95分以上,這些扣分的地方大多是粗心造成的,這可不行,如果你想要考大學,錯了一分就可能上不了你想上的大學,所以我一定要克服粗心,不要讓粗心毀了我的一生!我不要讓粗心改變我的命運呀!!!我要努力,爭取期末再不犯類似的錯誤了!

6、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感受到了考好的那種心情。考好時心裡就想吃了蜜一樣,不,應該說比吃了蜜還甜,從心頭一直甜到心底。那種喜悅是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的,這就是我考試後產生的感想。

7、高中時一次政治考試,最後一排一男生將課本攤在大腿上奮筆疾書,不料監考如亂馬般悄無聲息繞到其後,輕撫其肩。該生驚覺,面不改色曰:對不起,桌子裡東西太多,放不下,只好讓它待在腿上。隨即低頭繼續疾書。全班皆暈倒。

8、我覺得自己太失敗了、太馬虎了、太大意了。還是平時努力程度不夠啊。我要發奮學習,“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我要發揚“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精神。“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要化悲痛為力量,下次一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老師,在學海上揚帆,奮勇前進!

9、我感覺自己考得還不錯。令我翹首企盼的成績也揭曉了,可卷子一發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33 ” 這兩個鮮紅的、顯眼的數字映入我的眼帘,在那一瞬間,我目瞪口呆。我原以為是發錯卷子了,但仔細一看是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亂跳,兩手不禁顫抖起來。拿起卷子上下一看,那一個個紅錯叉像一把把堅韌無比的刺刀,扎在我的心上。更可恨的是選擇題沒寫在指定的格子裡,導致四十五分的題一分也沒給。

10、我每次期中、期末考試,考的都不怎么好。記得一次期末考試,我的數學才考了69分,語文和英語也都不怎么理想,為這,媽媽還說:“你這閨女啊,讓我怎么說你呢。不是這錯就是那錯,你就不能用一點心嗎?”爸爸帶著幫腔的調說:“你說填空、判斷、選擇你不理解,那也就算了。你賴好把計算題作對呀,計算題你也不理解、做不對嗎?”那一個暑假,我幾乎每天都在補習數學,我後悔莫及。在這次期末考試來臨前,媽媽對我說:“小雨,你這次考試你數學考到85分以上、語文考到90分以上,儘量考到95分以上、英語必須考到95分以上,如果考到了媽媽就帶你去鄭州玩,但是有前提條件,剛放假的時候必須能做的作業做完。如果考不到,你可知道後果。”我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