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祝福的句子

1、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2、春節祝你:天天接禮收紅包,從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

3、從鼠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4、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新年祝福的句子

5、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鼠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6、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7、家人的關心似糖,愛人的體貼似蜜,朋友的祝福則是甘純的美酒。祝新年快樂,愛永相隨。

8、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9、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0、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11、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12、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13、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15、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