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的作文4篇

馬在古代曾是農業生產、交通運輸和軍事等活動的主要動力。全世界馬的品種約有200多個。隨著生產力的發展、科技水平的提高以及動力機械的發明和廣泛套用,馬在現實生活中所起的作用也越來越小。以下的寫馬作文歡迎大家閱讀!

假如我有一匹馬

馬,我看過,沒坐過,每當聽到馬蹄清脆的響聲,我不禁沉入這有節奏的音樂中。雖然沒坐過馬,很少看到馬,但我希望有一天去草原,騎那真正的馬,坐著它在草原上飛奔。

如果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一匹血統純正,全身烏黑而有金斑的汗血馬,會討好主人,對壞人卻毫不留情的烈馬,一匹十分可愛的的馬,我會叫它金晶而不是金斑,我想讓它有房兵曹的胡馬那八分的俊美,八分的快,就算它十全八美也沒關係。

馬兒呀,雖然你不能住上金色的馬廄,但我會給你小鈴鐺,雖然你不能擁有金絡腦,但我不會不給你自由,你不會像其他馬失去野性,因為你是一匹無拘無束的馬。

有機會,我會帶你去草原遊玩。我們會在草原玩耍,可以讓你和其他馬兒一起玩,賽跑,可以盡情吃草,可以好好睡覺,可以在晚上牽你進熱乎乎的馬廄。

我們可以去大海戲水,用海水給你沖涼。我們可以去大山深處,與鳥兒比快,與洪鐘比聲。我們可以在江邊漫步,看潮起潮落。我們可以奔跑,一起歡鬧。

當有一天,你不愛旅遊,不愛在我身邊,我會陪你回草原,回馬的天堂,給你無拘無束,給你你的自由。

如果有一匹馬,我會愛護它,會讓它那樣生活,如果我有一匹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的作文(二)

我希望有一匹信生態機械馬。

這匹馬全身雪白,從蹄到頭高六尺,一雙海鷹眼閃閃發光,一點兒也看不出異樣。它對主人無比忠誠,上刀山,下火海都敢。它可以通過空氣分解電能和水,它具有心靈感應功能、電視功能、飛行功能、逃生功能、七十二變功能等一萬八千種功能。高科技防水、防火、防高溫、防電,可以說這是一匹全能馬。

如果真有一匹這樣的馬,我可能騎上它穿越時空回到一萬七千年前的恐龍時代與恐龍交朋友。我可以在世界上空飛來飛去大開眼界,然後回來與同學分享。我可以揭開地球最後一塊秘境——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秘密,看誰使它如此的湍急。我可以打開金字塔,法老的秘密就可以讓歷史展現在大家面前。我會用它提取猴娃DNA的具體資料。我會用它尋找上世紀的白金公司生產的最大船隻——鐵達尼號的沉沒的原因,向世人揭開這個曲折的迷團。我會用它尋找踐越古劍的主人,和它飄遊四海的蹤跡。

如果真有這么一匹稀世“好馬”,那我就天下無敵了。

假如我有一匹馬的作文(三)

我希望他是黑色的;我要給他取名叫“赤兔”,因為人們都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我希望他是公的,因為我是母的,公母搭配,奔跑才不累。

他可以年輕力壯,驍勇嗜戰,也可以年老體邁,滄桑無限,抑或是年紀雖大,卻依舊英姿不減當年,更添幾分成熟與歲月的親情和責任感,但絕不可以正當壯年而滿身老氣橫秋之貌。

他可以不會跳踢踏舞,可以拿不到奧運會的資格證,但他需要捨得撒開四蹄,向著我或者帶著我向遠方狂奔一番,哪怕累得在草地上仰四八叉。

他不會唱歌沒關係,但他需要懂得嘶叫。

我可以不計較他會不會叫我“好姐姐”,但他必須把我當成他的親人;他可以不會說他愛我,但他一定要是愛我的。假如我有一匹馬,他要有足夠的耐性聽我絮絮叨叨地講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假如我有一匹馬的作文(四)

假如我有一匹馬,你想知道我想乾什麼嗎?不知道了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奔向那古代,看那交響樂伴奏下的復活的雕塑群和油畫長卷!讓打仗的戰友合為好朋友,讓這個古代更進一步,讓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奔向西藏,看看那雪域高原上的氂牛,金碧輝煌的寺廟和載歌載舞的藏族同袍。等可貴的是,讓我們為西藏建一條通往人間溫暖的路,你可別忘了一首歌《天路》。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帶上用不完的水,騎著這匹馬奔向乾旱的地區,我要將水送給他們,讓他們不再乾渴,不再因為乾旱或無水而進入天堂。

假如我有一匹馬,在我寂寞、寂靜、煩躁的時候,我將會騎著那匹馬在森林裡散步,或騎著它去我最喜歡的地方小溪邊,在那兒有有鳥語花香,有小鳥在唱歌;小花在跳舞;大叔奶奶正在給小草講美麗動聽的故事。在這樣的場景下,我一定會邊變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我的心情好極了,自然而然就會騎著那匹馬做好事。

我如果真有這匹馬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愉快的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