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元旦作文300字例文

不知不覺,2017已經過去,2017卻披著新年的祝福悄然到來,每個人都沉浸在元旦的喜悅當中。當然,我也不例外,這不,我也趁著元旦的假日,也玩了一把。

中午12點,我們準時到達目的地,看著周圍的人山人海的人群,我狠不得立刻加入他們,但我還是規規矩矩買了票,我們先參觀動物世界,看到從非洲運來的大象標本,不禁暗暗叫絕,我很想參觀其他的動物,但是看了害怕,所以只能到下一個展廳參觀。

看著手裡的參觀指南,便走到了下一個展廳——地殼探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地球,它看起來猶如一顆碩大無比的藍寶石,神秘又和諧。接著又看到一個像樹墩一樣厚有兩米長的象的門牙。看起來猶為壯觀。

接著又來到了視聽樂園,看到了許多高科技產品,例如:讓你坐在一可皮划艇上,那個皮划艇會動,你可以在電視裡面看到你在大海中劃皮划艇的現象,是不是很有趣?再比如,你坐在一張凳子上,前面有一個電視,主持人可以和你對話,多有趣呀!

由於我們時間不多,現在要去球幕影院裡面看電影,電影名字叫——《月球漫步》,片長40分鐘,講的是美國人登月的情況,比如太空人如何在月球上進行考察,著陸,遇到突發情況怎么辦?影院是一個球狀,在看電影是你會感覺椅子在動,是不是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