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傳統節日:元宵節

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融入了中國人民的智慧與情感,千言萬語也還說不清,我今天就來說說我過的元宵節,元宵節作文300字。

我們每年都要吃湯圓,而湯圓的寓意是團團圓圓一家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那幸福的感覺就像湯圓里的餡一樣甜甜蜜蜜,讓人永生難忘!只要一家人能團圓勝過千千萬萬的禮品,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聚杯共慶,消除了新年的寂寞,這比無數個祝福都要溫暖!

忽然,“……”新年的鐘聲響起了,剎那間城市沸騰了!萬支煙花直衝雲霄,如銀箭,如流星,更如一個個小火球沖向黑夜,它們劃破黑夜,接著煙花交在一起,爆炸了,在天空中畫出了一個個鮮艷的花朵,亮光交織在一起,為黑夜描繪出美麗的圖畫。然後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傳入了我們的耳中,讓來年的不順在此時此刻消除,新年的到來從煙花的爆炸聲中傳遞!

元宵節,融入了中華的情感的節日,讓所有的人都永生難忘!

今晚,是個可喜可賀的夜晚,因為今晚是元宵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是一個讓我們高興的日子,是一個讓我們興奮的日子,是一個讓我們期待不已的日子

我們歡聚在一堂,逗別人笑,說別人的往事吃著奶奶搞得香香噴的湯圓,這個元宵節顯得更濃情,更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