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冬季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虎崗三中xx年冬季運動會。我謹代表學校向本次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親切的問候!

同學們,你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是祖國的希望,肩負著建設祖國的神聖使命,要完成這一歷史任務,不僅需要廣泛的知識,更需要強健的體魄,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優良品格的展現,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我們要弘揚團結精神、進取精神、公平競爭、奮力拚搏,我相信在今天的賽場上全體運動員定會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為班級爭光,我也希望全體運動員以最佳的競技狀態投入比賽。

我相信,各位裁判員一定會堅守崗位、各盡職能、秉公辦事、公正裁決,熱情為運動員服務,確保比賽順利進行,我也相信各班同學一定會遵守大會紀律,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展示三中學生的精神風貌。

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加油助威,做好班級的拉拉隊,為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一個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令全體學生難以忘懷的,終生難忘的盛會。我們不在乎名次的前後,成績如何,在乎過程的體驗,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歡樂並存。祝願全體運動員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祝願全體與會人員在我校期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下面我宣布《虎崗三中冬季運動會》正式開幕,全體起立,鳴禮炮,升國旗,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