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難忘的扳手腕比賽作文800字

“大家覺得咱們班誰是大力士?”老師的話音一落,同學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睛,你看著我,我看向你,都是一臉的迷茫。為了證明自己是大力士,我們決定用扳手腕來決出勝負。

一聽到“扳手腕比賽”五個字,同學們一個個都沸騰了,有的同學信心十足,手中握著拳頭,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有的同學愁容滿面,連連搖頭,擔心自己會失敗;還有的同學只是淡淡地看著老師,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老師將全班同學分成了兩組,首先進行的是初賽,組內PK,選出獲勝者代表本組進行決賽。我看向同桌,心裡一陣竊喜:我的同桌雖然是個男生,但是他很瘦,肯定能被我拿下!可是誰知,老師一喊“開始”,我就感受到同桌如洪水一般的力量,最終我被同桌“秒殺”了,氣得心中一陣鬱悶,卻不好說些什麼,好在我和他是一組的,他是真的有實力,就讓他和其他四位同學代表我們組出戰吧!

最激動人心的決賽到了,決賽採用的是車輪戰,是一場腦力和體力的競爭,所以我們組的幾個同學趕緊聚在一起,小心商量著決賽的排兵布陣。

“預備!三、二、一,開始!”老師一聲令下,第一組決賽的兩個女生開始發力,她們的眼睛都緊盯著手腕,十分專注。其中對方組的駱同學牙齒緊緊咬著嘴唇,眉頭緊鎖,握在那裡的右手手背上的關節都快要把薄薄的皮膚頂裂了,你看那發白的顏色,沒有一絲血色。而我們組的陳同學一直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生,平時都不怎么說話,這時的她左手平放在桌子上握成了小拳頭,似乎把左手的力量也集中到了右手上,她右手的大拇指已經被駱同學捏得紅彤彤的了,像是蒙上了一層紅色的紗帳,再看看她肉嘟嘟的臉頰,竟然有些顫抖,像是發生了地震一樣;而且臉色也是紅紅的,像是落上了一層雲霞,又像是偷偷塗了媽媽的腮紅,這比賽真是讓她用盡了全力啊!我的心都跟著揪到了一起,加油啊,我們組的開門紅就靠你啦!

她們兩個的手腕在中間僵持了五六秒鐘,看來真是實力相當啊!我們這些觀眾都被這種拼盡全力的精神震撼了,大聲喊道:“加油!加油!”果然,陳同學像是感受到了我們的力量,頭一歪,一把將對方的手壓到了桌子上!耶,我們勝了!這僅僅剛開始的第一局就讓我們激動極了。

我們贏得了最終的勝利,我們一個個開心得手舞足蹈,看著對方組的同學垂頭喪氣的樣子,我想對他們說:“結局不重要,只要你在過程中拼盡了全力,你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