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雨寫一個擬人句

1.夏天陣雨是個急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

2.千條線萬條線落到地上看不見。

3.天空母親用自己的乳汁餵養著大地。

4.夏日的雨,仿佛遊子歸鄉般急不可耐的從高空奔涌而下,撫摸著想念中的大地山川。

5.春雨淅瀝,漫長的讓人無奈,呵,一個溫柔典雅的小姑娘來了.

6.夏雨那樣的肆無忌憚,一切都比不上它的怒吼,呀,一個脾氣不好的小娃娃來了.

7.秋雨是那樣的柔和,那樣的緩緩,喔,是一個溫柔的母親給她的兒女帶來祝福吧.

8.冬雨,在冰雪女王手下辛存的寶寶,它來得快去得也快,匆匆中讓人那樣愜意。

9. 雨滴就像千萬個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

10.雨滴邁著輕盈的腳步飄飄灑灑的來到人間。

11.春雨細細的像向小朋友招手

12.秋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來時,她或許會帶了一襲秋風,雨中透著豐收的喜悅,偷偷的躲在雲中,任由雨水滴到人間,看著大地喜悅的接受雨水的滋潤。

13.春雨是一年雨季中最溫的。春雨下起來,就如千縷萬縷細細的銀絲,帶著冬季殘留下來的微微寒意,還帶著春天的喜訊,微笑著溫柔的下起來,沖刷著冬天遺留下來的痕跡,迎來春天。

14.冬雨,更像一位吝嗇的財主,總是吝嗇的留著雨水,不願讓大地接受雨水的洗禮。即使心情不快時,亦只是揮落點點滴滴的小雨,夾雜著冬日的寒風,打到人身上,感到冰冷刺骨,有著說不出的寒意。

15.夏雨恰恰與春天相反,總是急匆匆的,他喜歡毫無預兆的來,又喜歡悄悄的離去,來時急暴的,不時呼來狂風,喚來雷電。傾訴自己的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