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由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與保定賀陽教育投資有限公司合作,按新機制、新模式舉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學院。學院按國家普通高等學校計畫,面向全國招生。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地處河北省保定市,距北京僅14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學院具有獨立的校園,占地面積1000餘畝,建築面積13.6萬平方米,具有齊全的現代化教學基礎設施、體育設施和完善的學生綜合服務設施,並已擁有一支專兼職結合的品德高尚、業務精湛、具有較高素質的師資隊伍。中國地質大學(北京)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多科性大學,是首批設立研究生院和進入“211工程”建設的高校之一。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被稱為地學人才的搖籃,五十多年來,為國家培養了大批地學及其他學科的優秀人才。

長城學院以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的智力和人才資源優勢為依託,由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負責教學管理,擇優選派及聘用專兼職結合的任課教師和管理人員,教學質量得到充分保證。同時,長城學院廣泛借鑑國內外先進的辦學理念和手段,根據現代科學技術發展趨勢,社會經濟發展需要以及人力資源市場需求設定專業,以教育質量為核心致力於培養適應時代發展與社會進步需要的高質量、高素質和具有市場競爭能力的套用型、複合型、創新型人才。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繼承和發揚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艱苦樸素、求真務實”的優良校風,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按照規模、結構、質量、效益協調發展的原則,不斷最佳化培養過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努力把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建設成為國內知名的、高水平的新型大學。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
高校代碼:13891
所在省市:河北
學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環路1698號
聯繫電話: 010-82323760 0312-2165166/2143518/2143588
學校傳真:0312-2143166
學校網址:http://www.cuggw.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