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紡萊佛士國際學院

常紡萊佛士國際學院是常州紡院與新加坡萊佛士國際教育集團聯合創辦的經江蘇省教育廳批准的一所國際學院。常州紡院是一所國內知名的多科型的職業技術學院。萊佛士教育集團是在亞太地區培養優秀設計與管理人才的搖籃,是世界享有盛名的一所國際學院,在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印度、中國均設有分院,總部設在新加坡,中國總部設在上海的東華大學(原中國紡織大學),北京、常州、廣州、長春、武漢、寧波和惠州等地均設有分院。常州紡院和萊佛士集團聯合創辦的常紡萊佛士國際學院是強強聯合、資源共享、潛力很大。“舟大者任重,馬駿者遠馳”,學院堅持辦學有特點、專業有特色、學生有特長的辦學宗旨,必將精心為學子打造全面施展才華的成長平台,幫助學子邁步踏上通往科學聖殿和輝煌事業大道。

學院優勢

1.學院擁有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和優秀的國內教學骨幹參與教學及技能培訓,國際標準語言英語授課,前兩個學期配有中文同步翻譯。

2.特設英語強化訓練和專業英語課程,為國際間商務交往及出國深造奠定語言基礎。

3.國際化小班教學使每位學生都能得到最大的關注和精心的指導。

4.學院依照國際化標準實行嚴格的學籍和校內管理,以保證我院畢業生與國外同等學歷的畢業生具有相同的水平。

5. 教學與實踐緊密相結合,鍛鍊學生的實際工作能力。

6.計畫外的學生,具有高中的同等學歷可免試入學,實行寬進嚴出,使每位有志學子均享有進入高等學府繼續深造的機會。

7. 在本院完成大專課程的學習之後,大部分同學均可到亞太地區與國內知名的三資企業就業,也可以申請到上海、北京或者新加坡萊佛士設計學院等國際院校繼續就讀。我院將根據專業領域的發展需要對教學內容進行適當的調整。

8.學生有機會在專業公司實習,積累他們的工作經驗,並於各行各業建立廣泛聯繫,為將來就業打造基礎。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常紡萊佛士國際學院
高校代碼:12807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常州大學城紡織服裝學院五號樓
聯繫電話:0519-6337100/101/103/106
學校傳真:0519-6337107
學校網址:Http://www.raffles-changzh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