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

  江淮學院是我校所屬的二級學院,全稱為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屬公有性質,引入民辦機制。面向江蘇省招生,主要招收本科層次的學生,其招生計畫制定及新生錄取工作由淮陰工學院統一負責。新生入學後,學籍由淮陰工學院統一管理,畢業生按教育部有關規定由淮陰工學院頒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畢業文憑和學位證書,畢業生享有普通高等學校學生同等待遇。江淮學院從2002年招生以來,實行全新的管理體制、科學的運作模式和嚴格的管理。所有學生享受淮陰工學院優秀的教育資源,獲得和淮陰工學院在校本科生同樣的獎助學金,學有所長、成績優異的學生可享受國家、省政府或學校的獎學金,畢業生將接受同樣的就業指導和獲得就業信息。學院注重理論聯繫實際,注重社會需求和學科發展,實行學分制管理。學院著重培養學生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開拓創新的精神和實踐動手能力,始終貫徹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學生的個性發展,積極開展社會實踐、科技文化和社團活動,全面實施大學生素質拓展計畫,積極探索教育創新的新模式。

  學生宿舍實行公寓化管理,並有輔導員老師入住負責學生的思想教育。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
高校代碼:1902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安市枚乘路高教園區
聯繫電話:0517-3591073、3591198、3591026
學校傳真:0517-3591026
學校網址:http://www.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