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鳥

 
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北大青鳥APTECH”)是北京大學青鳥集團與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資組建的專業IT職業教育公司。公司服務於國內IT職業教育領域,致力於為中國IT產業培養技能型緊缺實用人才。
北大青鳥APTECH組建於2000年1月,成立五年來,公司依照穩健的加盟商發展原則在國內24個省市自治區70多座城市發展了特許加盟夥伴96個,開辦授權培訓中心150多家。通過努力,北大青鳥APTECH2002年體系收入2.1億,占國內IT培訓市場份-額的8.3%;2003年體系收入2.5億,占國內IT培訓市場份額的8.7%;2004年體系收入5億,占國內IT培訓市場份額的14.8%。連續三年以明顯優勢超越同業廠商,成為中國IT職業培訓市場的第一品牌(數據來源:賽迪顧問《中國信息產業與市場研究年度報告》)。
作為國內IT職業教育的先行者,北大青鳥APTECH擁有許多在業界開創“先河”的“殊榮”:
北大青鳥APTECH是國內首家通過ISO9001認證的職業教育廠商;先進、標準、科學、系統的教學方法和課程體系率先獲得了勞動與社會保障部的認可(OSTA認證);是國內第一家與ORACLE公司結成戰略聯盟、開展聯合認證的培訓機構。
此外,北大青鳥APTECH深受企業和學校青睞,截至目前,金山、用友、MOTOROLA等眾多知名企業與公司簽定了用人協定,100餘所院校與北大青鳥APTECH簽訂課程置換協定。
5年來,北大青鳥APTECH先後贏得了“中國IT公眾認知企業金獎”、“本土最具知名度認證獎”、“最佳就業認同獎”等數十個獎項。人民日報、光明日報、中國青年報、中國計算機報等幾十家媒體對公司進行了多方面的報導。
 
一、 學校簡介:
北大青鳥APTECH(南京鼓樓)培訓學校是由北京大學青鳥集團在南京地區直接開設的網路工程師培訓學校,學校地處繁華的鼓樓區山西路8號金山大廈,占地千餘平方米,引進BENET國際網路工程師認證課程,是“四市十省IT人才培養工程”在南京的培養基地。
學校嚴格遵照ISO9001質量標準體系的要求,建有一流的多媒體教室、數位化機房和網路實驗室,全部老師由北京大學總部培訓、派遣,具有多年的開發、管理經驗,致力於為學員提供標準化的教學和指導。力求在3年內為南京、蘇州等去、地區培養3000名緊缺的高薪網路人才。
學校專門成立了就業部,與南京當地的近百家IT企業建立了就業合作關係。通過北大青鳥覆蓋全國的就業網路,負責將畢業學員推薦到南京及北京、上海、杭州、蘇州等地的合作IT企業就業。
 
二、 BENET2.0課程特色與優勢
北大青鳥 APTECH 推出的 BENET (網路工程師)培訓課程是面向社會的系統化、職業化的培訓課程,課程主要教學目標是培養各類企業所急需的網路管理員、網路工程師類崗位的技術人才。此套課程為有志於進入這個新興行業求發展的人們提供了一座跨越夢想的橋樑。
BENET2.0課程規範並系統地培養專業技術人才,從實際工作需要出發,確定各階段的培養目標、項目實踐內容和培訓課程內容。在了解企業對網路人才的具體要求的基礎上,以中、小企業套用為依據,以明確的就業崗位為目標,強化學生的操作熟練程度和學生的職業素質,著重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三、 師資力量
北大青鳥APTECH(南京鼓樓)授權培訓學校由北大青鳥總部資深IT專家擔任校長,學校下設學術部、教學質量部、職業規劃部和就業部。學校全部老師由北京大學總部培訓、派遣,具有多年的開發、管理經驗,致力於為學員提供標準化的教學和指導。
 
四、 雙證保障
選擇北大青鳥APTECH(南京鼓樓)授權培訓學校,就是選擇了就業和高薪的雙重保障。學習BENET2.0課程,北大青鳥學員可以同時獲得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OSTA證書和由北大青鳥與印度APTECH聯合頒發的國際網路工程師證書。
 
五、 就業優勢
隨著國家信息化建設進程的加快,企業對網路工程師、網路管理員和系統管理員的需求量不斷增加,平均每年增長達71.2%。以南京為核心的長三角地區,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網路信息產業基地和人才需求基地之一,目前,長三角地區技能型網路人才缺口高達數十萬,月薪也節節攀升至萬元。
北大青鳥APTECH(南京鼓樓)授權培訓學校擁有總部就業推薦體系、區域就業推薦體系、學校就業推薦體系三重就業保障,全面的為學員的就業保駕護航。北大青鳥很多學員一畢業就順利的與新浪、用友、青牛、sohu等大型公司簽約。
 
六、“410IT人才實訓工程”在南京全面啟動 
 
由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牽頭,北京大學聯手國內IT培訓領導品牌北大青鳥、全球知名IT培訓機構印度APTECH共同啟動的“4市10省IT人才實訓工程”近日在全國揭幕並正式登入南京。為配合該項工程在長三角地區的順利實施,緩解在“將南京打造成為中國軟體名城”號召下長三角地區IT人才嚴重短缺的局面。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北京大學、北大青鳥公司指派其下屬培訓機構“北大青鳥南京鼓樓培訓中心”作為“4市10省IT人才實訓工程”在南京地區的唯一實施單位,計畫2007年在南京地區培養400名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人才,向快速發展的南京IT企業以及上海、蘇州、無錫、常州等信息產業基地“輸血”,學員也因此可以得到“南京學習,長三角發展”的諸多機會。
 
南京地區參訓人員要求:
 
★-1-★  年滿18周歲;
 
★-2-★  高中以上學歷,對計算機有濃厚興趣,有無IT從業經驗均可;
 
★-3-★  由北大青鳥南京鼓樓中心進行BENET技術培訓,畢業學員按照“4+10工程”要求,全部定向推薦到南京、上海、無錫、蘇州等地知名IT企業。
 
北大青鳥南京鼓樓中心報名電話:025-83243609、83243610
 
 
重要提示:
 
  1、“4+10工程”在南京實施單位僅限:北大青鳥APTECH(南京鼓樓)中心;
 
  2、所有諮詢、測評服務均為免費,獲得工程培養名額參加培訓須繳納相應學習費用。提請公眾監督。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北大青鳥
高校代碼:0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南京市山西路8號金山大廈A棟9樓
聯繫電話:025-83243609 83243610 83243619
學校傳真:025-83240398
學校網址:http://www.njq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