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

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是1999年經江蘇省教育廳批准,按照新機制、新模式舉辦的公有民辦二級學院。學院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紫金山麓、碧波蕩漾的玄武湖畔的南京林業大學校區內,學院教學設施齊全,生活環境優良。南方學院自1999年建院以來,秉承百年老校——南京林業大學優良的辦學傳統和先進的教育理念,依託南京林業大學優質的教學資源,獨立組織教學,是南京林業大學本科生培養的有機組成部分。南方學院的學生與南京林業大學其他學院的學生共享學校的圖書資料、實驗設施、體育場館、學生公寓等教學、生活資源。

南方學院設有文、理、工、農、管理、經濟、藝術等多個學科門類的三十多個在社會就業市場上享有聲譽的品牌或特色專業。

南方學院秉承在全國普通本科院校中享有盛名的高校——南京林業大學的百年辦學傳統,弘揚“樹木樹人”精神,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廳的要求,實施以育人為本的教育教學管理,並參照南京林業大學公辦本科生的教學計畫、教學大綱、教學內容,結合南方學院生源實際情況,因材施教。在重視學生基礎理論教學的同時,特別加強對學生套用能力和創新能力的培養,彰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創新精神的複合型、套用型高級專門人才特色。

2007年,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面向江蘇省計畫招收全日制本科生2000人。學院對學習成績優秀者,設立了優秀學生獎學金和多種單項獎學金。南方學院學生在校期間修滿教學計畫規定的學分,頒發由國家教育部統一印製的、具印為南京林業大學的畢業證書 ,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南京林業大學學士學位證書。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南京林業大學南方學院
高校代碼:1815
所在省市:江蘇
學校地址:南京市龍蟠路159號
聯繫電話:025-85427320、85438141、85438142、85438143
學校傳真:025-85427320
學校網址:http://www.nj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