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測控技術研究所


大連測控技術研究所坐落於大連南部海濱,依山傍海,風景秀麗。始建於1975年,隸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是從事船舶噪聲振動檢驗測試、海洋工程測試研究、海洋套用物理研究、海洋環境研究及海上試驗技術服務的科研事業單位。下設研究室、軟體開發中心、國家級重點實驗室、國家及省部級檢測中心、國家二級計量校準實驗室以及海上試驗船隊和兩座專用碼頭。建所以來,圓滿完成多項科研項目和試驗任務,獲國家及省部級以上技術成果獎上百項,部分已達國際先進水平。近幾年先後與俄、美、德、法、意、韓、日等多個國家進行技術合作和學術交流,為我國科研事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目前,我所擁有一流的科研試驗設施,技術力量雄厚,承擔著大量的基礎性研究及國家重點科研任務;學術氛圍濃厚,導師隊伍結構合理、經驗豐富;學習條件優越,研究生學費及津貼由所提供;所區環境優雅,研究生公寓有如家般感覺,旨在培養造就學術帶頭人,促進科研學術水平的進一步提高。竭誠歡迎有志青年報考我所!
在學期間待遇:學費、住宿費、調研費、複試體檢費、車費等均由所提供,助學津貼700元月。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大連測控技術研究所
高校代碼:99999
所在省市:遼寧
學校地址: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濱海街16號
聯繫電話:0411-82673008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