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華美精文專修學院

  新加坡英華美教育集團成立於1983年,是亞洲第一家通過ISO認證的教育集團。集團於1993年投資中國教育市場。在全球28個國家共開設了138所分院,每年有近38萬名學生在攻讀英華美的課程。上海英華美精文專修學院是經市教委批准的最早的中外合作學院之一。學院擁有獨立的校園,教學設施一應俱全,學院引進新加坡英華美教育集團先進的課程體系和集團化的管理模式,培養適應國際競爭的外向型、複合型的涉外經濟管理人才。

 

實現高層次就業

 英華美多屆畢業生近90%成功地站在白領起跑線上,學院對品學兼優的學生將推薦到英華美集團投資方成功集團旗下,在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的子公司實習或就業。

 

強大的外語優勢

  英語學習貫穿三年,要求學生畢業達到雅思6.0水平;第二外語為補充構建多語言優勢;全英語教學和考試使學生提前適應外企的工作環境。

 

領先的專業優勢

  引進新加坡總部全英文版專業課程,具有豐富行業經驗的中外籍教師以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傳授學生國際先進的管理理念和專業知識。

 

全天候立體管理

  學院成立教學、班主任、教育輔導、生活服務四位一體導師隊伍,在保證教學質量的同時,不斷提高學生綜合素質和社會實踐能力。

 

國際學生交流

  在上海英華美精文專修學院完成第一年或第二年學習並成績合格,學生可以申請到新加坡英華美學院完成後續課程或選擇到新加坡英華美聯屬的大英國協國家合作大學繼續深造。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上海英華美精文專修學院
高校代碼:0
所在省市:上海
學校地址:上海浦東巨峰路1100號 (金高路口)
聯繫電話:021-54044897、54044806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Http://www.informatic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