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華澳商貿職業學院


山西華澳商貿職業學院是經山西省政府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省內首家中外合作辦學的全日制高等專科院校。學院與澳大利亞教育部直屬公立技術專科院校 SWAN TAFE 學院及亞歷山大理工學院合作,是中澳教育部承認的高等雙語院校。學生畢業後可獲得國際認可的中澳合作雙語教育大專文憑。

學院坐落於山西首府太原市,風景秀麗、環境幽雅、文化氣息濃厚,是理想的育人環境和學習場所。學院教學設備齊全,師資力量雄厚,具有熟悉國際通用的教材,採用先進的教育方法和教學手段,培養社會急需的高素質套用型人才。為與國際接軌,學院堅持學以致用,突破傳統的辦學模式,開展雙語教學、師生互動、案例分析、實踐操作,以此提高學生的創新能力。學院開設國際熱門的 6 個專業,與全球 22 個國家 700 多所大學建立了長期派遣留學生的體系,學生可選擇英、法、日、德、韓五種語言就讀,教學進度與國外同步,把“境內雙語學歷教育”和“境外留學”有機結合起來,實現了留學的部分本土化和境外深造的自然過渡,是一種節約時間和節約學習費用的理想的求學選擇。



學院的辦學宗旨是培養學生掌握必備的科學知識,具備熟練的語言能力,從事國際跨國公司商務、貿易、民航、旅遊、會計、軟體技術等行業的工作,也可從事國內“三資企業”及企事高級管理工作。

華澳擁有一流的簽證率及後期服務保障體系, 25個海外辦事機構分布各大洲。

作為華澳商貿學院的前身,山西大任外國語學院和山西大任國際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經國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總局批准成立的語言培訓學校和自費留學機構。 2002 年審核中曾獲得最佳留學機構榮譽,並多次榮獲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誠信經營、優質服務示範單位”和質量萬里行“質量信譽雙保障實施單位”等榮譽,在各國教育部、移民部及知名院校樹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以完美的簽證率和後期服務成為省內唯一獲得澳大利亞移民部電子簽證和雅思豁免的留學機構。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山西華澳商貿職業學院
高校代碼:13914
所在省市:山西
學校地址:
聯繫電話: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