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運城市中心,是山西省一所著名的高等農業專科學校。她創建於 1951 年,是當時全國十所重點農業中專之一, 2001 年經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學校與山西農大聯合辦學成立了山西農大運城農學院。
學院占地面積 1169.83 畝,校舍建築面積 5 萬多平方米,環境幽雅,設施齊全,師資力量雄厚,圖書館藏書 10 萬多冊,有現代化程度高的電腦室、電工電子、多媒體語音室、財會模擬、植物保護、農業微生物等實驗室 30 個,並擁有全國一流的千畝實習農場。學院有 32 名副教授, 72 名講師,教師主編、參編全國或省級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多種,在省級以上發表的科研論文 500 余篇,獲多項省級以上科研成果。

學院實行大、中專兩部制辦學。在 50 年的辦學過程中,始終堅持社會主義的辦學方向,堅持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培養目標, 50 年來為國家培養了大中專合格畢業生兩萬餘名,為山西省特別是運城的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山西運城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高校代碼:13934
所在省市:山西
學校地址:山西省運城市紅旗東街46號
聯繫電話: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