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知識競賽觀後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時光飛逝,幕然回首時才發現記憶在時間的路上已留下一串清晰的腳痕,這應該就是成長了吧。我們進入大學已經兩個月了,我們不再是一個往日的高中生了。進入大學後,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陌生的。正因為陌生,我們才需要了解,我們才需要去學習。

大學也是一個校園,每個校園都有各自的校紀校規,我們也是一個學生,我們應該遵守這些規定。但是,我們作為大一的新生,對西電的校紀校規根本不了解。正是通過院裡舉辦的這次《校紀校規知識競賽》,讓我們了解了我們作為大學生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哪些事應該怎樣做。通過知識競賽,我們充分的了解了我們的校紀校規。俗話說:無規矩無以成方圓。我們懂的這些是我們大學四年生活自我的一個約束。它使的我們做事有章可循,不再使當我們違犯了校紀校規時竟然不知道。

《校紀校規知識競賽》只是讓我們了解一些最基本的我們需要知道的,它只是我們遵紀守法的一個開始,在大學的四年生活中,我們應該用行動去見證它,用它去約束自我,使自己在大學的學習生活過得更好。

匯報人:xx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