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參觀革命基地重溫入黨誓詞

為紀念建黨94周年,自治區成立60周年,xx年7月31日,我院第四黨支部(事業發展部和科研管理部)在支部書記鍾偉的帶領下前往參觀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總支隊紀念館,開展了一次生動的革命傳統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活動。

首先,在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總支隊紀念館中,“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全體黨員在書記鍾偉的領讀下,面向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

在講解員的引導下,我們對“西路軍組建和征戰河西走廊”、“西路軍左支隊進疆”、“新兵營里學本領”、“開展統戰工作”、“獄中鬥爭”、“群星璀璨耀中華”等六個部分進行了參觀學習。在參觀的過程中,大家認真聽取了講解員的解說,觀看了珍貴的歷史照片和革命時的歷史實物,通過這些照片和史料文字再現70多年前繼長征勝利結束之後在中國大西北發生的紅軍西路軍血與火、生與死的歷史。

在此次活動中,支部書記鍾偉、總工程師譚斌、入黨積極分子宋澤侖分別接受了烏魯木齊市廣播電台記者的採訪。

通過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和參觀學習,同志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傳統教育,心靈上產生了不同尋常的震撼和啟迪,清楚地認識到愛國奉獻的精神,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隨著戰爭硝煙在人們的記憶中日漸遠去,隨著和平時期的日益繁榮,永遠地記住他們,將倍加珍惜,時刻不能忘記歷史,不能忘掉恥辱,居安思危,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犧牲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積極做好本職工作,為構建和諧繁榮的新疆貢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內容
經典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主持詞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感觸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為民服務
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
公司重溫入黨誓詞踐行“三嚴三實”
重溫入黨誓詞文章
重溫入黨誓詞,學習“三嚴三實”
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儀式上的演講稿
再走革命遺址 重溫入黨誓詞
2024年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上的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