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崢嶸歲月 重溫入黨誓言

在建黨九十四周年之際,石門二路街道南京西路黨建聯盟所屬5個樓宇、10個“兩新”組織近50名黨員、積極分子利用午休時間參觀了二大會址並重溫入黨誓言。

走進位於上海老成都北路中共二大會址,這座已有上百年歷史的石庫門房子,黨員們肅立在黨旗下,油然而生的崇敬感融入在聲聲鏗鏘的宣誓中。重溫入黨宣誓,深刻感受到共產黨員所要擔負的歷史使命。黨員們還先後參觀了中共二大、平民女校、黨章歷程展廳以及平民女校舊址等,回顧了中國共產黨創建初期的崢嶸歲月,在黨旗和革命烈士的雕像前全體黨員合影留下了合影。

石門二路街道“兩新”組織將以黨建為引領,開展“三個一”紅色系列活動。大力營造“鄰里石二”區域化黨建共建氛圍,落實共建責任,開展共建活動。這次活動給“兩新”組織的黨員和積極分子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動的黨史教育課。大家表示,要沿著先輩的足跡,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學習和生活,為中華民族的強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