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民眾路線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為認真踐行黨的民眾路線,加強黨員幹部的先進性、純潔性建設,“七·一”前夕,縣徵收辦黨支部組織全辦黨員幹部舉行重溫入黨誓詞集中宣誓活動,重溫自己對黨忠誠的誓言,表達了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的決心。

徵收辦副主任楊秀峰在主持宣誓儀式中指出,舉行重溫入黨誓詞集中宣誓活動,是我辦開展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對黨員幹部的一次特殊黨性教育。我們要以此次重溫入黨誓詞集中宣誓活動為契機,時刻牢記入黨誓詞、對照入黨誓詞、踐行入黨誓詞,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意識,爭做忠誠黨的事業的模範。進一步堅持民眾路線,時刻把人民裝在心中,回應民眾的關注和呼籲,爭做服務民眾“最後一公里”的模範。進一步堅持清正廉潔,帶頭艱苦奮鬥、勤政為民,帶頭遵紀守法、清廉自守,永葆共產黨員政治本色。

通過開展重溫入黨誓詞活動,讓黨員幹部接受了一次洗禮,得到了一次升華,更加堅定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努力工作、精心工作、乾好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好了,這篇2017重溫入黨誓詞的精彩內容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我們的網站!

學習黨章黨史,重溫入黨誓詞,踐行服務宗旨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為民服務
老黨員王啟文用一生踐行入黨誓言
公司重溫入黨誓詞踐行“三嚴三實”
2015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民眾路線
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民眾路線
踐行黨的民眾路線重溫入黨誓詞